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盒子里的秘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盒子里的秘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她們就像好姐妹,就像那種不離不棄的姐妹,儘管,她們只是同學和鄰居的關係。 

  丸子是個多麼可愛外向的姑娘呵!她可以告訴別人自己昨天晚上是否洗了臭襪子,還敢向老師提出意見,說老師的聲音講課不好聽!…… 

  真真是個多麼文靜聰明的女生啊!她回回考試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寫着一手漂亮的字,在班裡還是班長呢!可是,她沒有幸福的家庭,她的媽媽在遙遠的法國,她和爸爸生活得孤獨。 

  然而,哪些朋友間不會出現磕磕碰碰呢?這不,五年級的夏天,一個感人的故事開始啦! 

  早上,真真來找丸子一起去上學。當她敲開丸子家的門時,丸子的媽媽說,丸子和鄰居:加林已經一起上學去了。沒等真真來。 

  真真有點傷心:好你個小丸子,竟然不等我!還……還和一個男生去上學! 

  真真一個人去早餐鋪吃粉。誰料,丸子和加林正好從那裡頭出來。他們相遇了。 

  加林是學校的大隊委,帥氣剛直。他看見真真,有點尷尬,畢竟一個大男生跟一個小女生吃早飯還是害臊的!真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她有些莫名的委屈和酸楚,她跑開了。留下兩個孩子驚訝奇怪的目光。 

  每個女孩都會自卑。尤其是當你的左鄰居是一個可愛活潑的乖乖女、右鄰居是一個優秀陽光的帥哥時。 

  真真長得不算漂亮。所以…… 

  從那以後,真真再也沒有找過加林和丸子,孤獨寂寞無助足以來形容她了。 

  放暑假了。真真卻從不出來。因為她總是會在陽台上看見樓下的丸子追着加林“滿世界”跑。可是,她是不得不出門的。爸爸叫她去買醬油。她級不情願地下了樓。 

  正巧,撞上了丸子,丸子正蹲在草坪上玩螞蟻和蛐蛐,她叫了一聲:“真真!”。真真卻假裝沒看見她,大步走開。 

  到了樓下的商店,店主朝真真笑了笑,說:“孩子,剛才有個人送了一個小盒子給你。”“誰?”真真警惕極了。她不希望是丸子,因為她們的友誼似乎已經斷裂。她更不希望是加林,那樣會使她漲得滿臉通紅…… 

  “孩子,收下吧!” 

  真真猶豫了。最後她收下了那個“可怕”神秘的粉色方盒子。 

  回到家,真真不敢打開它。似乎她已經知道了盒子的主人是誰。但,她沒有打開它。 

  直到過完暑假的一天,爸爸發現了書桌上一個帶鎖的箱子里藏着一個漂亮的粉色盒子。精緻的樣子讓真真爸爸不由得悄悄打開了它。 

  裡頭是一支難見的鉛筆,還有一張愛心狀的卡片。上面寫着:“真真,媽媽從法國給你捎去了鉛筆,希望你過得快樂,希望你和家人、朋友相處得融洽。要做一個最好的你喔!等你過完暑假媽媽就回來!” 

  ………… 

  等真真放學回家了,爸爸給她看盒子。真真有點吃驚。她開始苦苦思索自己這個暑假的種種不是,先是和朋友鬧翻了,然後“孤軍奮戰”……她也需要親情啊!而此時此刻的她,是否該想想自己的過錯呢?! 

  原來盒子的主人並不是真真想的那個… 

  ……後來,真真從機場迎接了媽媽,她重新“做”了一個最好的自己,她走出了

您正在瀏覽: 盒子里的秘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盒子里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