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家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小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爺爺領養了一條狗,因為它長一身黑灰相間的毛,所以大家都叫它“小灰”,而我卻親切的叫它:“灰灰”。 

  灰灰開始來我們家的時候,非常膽怯,總是打一個黑暗的角落,蜷着身子,躲在那裡,不吃也不喝。(這是因為灰灰剛出生十幾天,還沒有“滿月”)兩雙黑寶石般的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碗里的食物和水,好像不合它的口味一樣,還在想着它媽媽的“奶水”。 

  剛開始領養回來的灰灰,已經半個朋了,它的母親小黃看着她的孩子被人抱走,那個傷心呀!做為一個小孩子,我們能理解做母親的心情,在灰灰抱進爺爺家門的一瞬間,小黃的眼裡好像閃動着淚光。 

  可是現在,來我們已經1個月的灰灰見到它的生母,那是:不理不睬,知之不理,六親不識了。現在的灰灰很調皮,經常撲到身上和我玩耍,有時把爺爺奶油的鞋子、襪子及衣服叼走的事,都是它乾的,為此受了不少打。 

  另外,它還學會了一招,鱷魚的“致命翻滾!”這不但是鱷魚的拿手絕活,也是灰灰的拿手好戲。 

  沒事的時候我就逗它玩玩。給它一張紙,它用前腿按住,頭和身子一搖一晃,再打一個滾,一張完整的紙,一片乾淨的地,立馬就會變的狼狽不堪了。 

  調皮的灰灰也是有倔強的時候:它正在吃飯,不管你幹什麼它都要把碗里的飯給舔乾淨,從不浪費;倔強的灰灰也有聽話的時候:它高興的時候,就會很聽話,搖着毛茸茸的尾巴,坐着、扒着、站着。 

  我先不說了,因為狗又把我鞋子叼…… 

  “灰灰,站住……”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