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希望當一名教書育人的老師,有的人希望當一名翩翩起舞的舞蹈者,有的人希望當一名“白衣天使”——救死扶傷的醫生,而我則希望當一名造福人類的科學家。

  社會經濟的發展日趨進步,電腦已經走進千家萬戶,成為人們生活娛樂的一員,電腦世界豐富多彩,趣味多多,但它同時也是我們眼睛近視,身體疲勞,對學習和工作大有害處的“致命殺手”,所以我想發明一種“萬能防輻射電腦”。

  “萬能防輻射電腦”對小學生來說是“點讀機”,它裡面有真人教學,幫你鞏固課堂知識,教會你做人的道理,還有《百科全書》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歷史……如有疑難,《百科全書》將會為你一一解答,讓你體會到學習的樂趣。當然“點讀機”可不止這一個功能,他還是你的遊戲天地良師益友和遊戲天地。“點讀機”里的遊戲可不是網絡遊戲,它是有利於身心健康的遊戲。當你迷茫時,“點讀機”就會替你指點迷津,當你高興時,“點讀機”就會化為你的知心好友,同你分享快樂。

  “萬能防輻射電腦”對青年人來說是“眼鏡”,這種“眼鏡”會讓你分辨生活中的丑與惡。當你準備玩通宵時,“萬能防輻射電腦”就會在你玩1小時后自動關機,並且幫你按摩眼部做最專業的眼保健操,讓你的眼睛炯炯有神,不會讓你的眼睛擁有像“國寶大熊貓”一樣的黑眼圈。

  “萬能防輻射電腦”對中年女性人來說,是“保養品”,因為這時候,他們的皮膚會受到極大的威脅,用了多少化妝品,都無效應,反而越抹越糟。但如果有了“萬能防輻射電腦”,就不用整天都愁眉苦臉了,因為“萬能防輻射電腦”會自動為你施展魔法,使你的臉水靈靈,白嫩嫩的,讓你青春永駐。如今,煙似乎已經成為男人們的一種時尚,一種標誌。據統計,20世紀90年代,全世界們年就有300萬人因吸煙致死,也就是說,煙平均每10秒就害死一人。而且這個數字還在不斷上升。這個數字是多磨驚人啊。但是吸煙這個歷史陰霾,在見了“萬能防輻射電腦”后,立刻就變得像縮頭烏龜一樣,成為“萬能防輻射電腦”的手下敗將。

  “萬能防輻射電腦”對老年人來說,就是“貼身醫生”了。“貼身醫生”會24小時監控老人,如有不適,就會立即診斷,開處方,煮葯,讓老人喝下后立刻就活力四射,精神百倍。都可以與年輕人相提並論了。

  科學技術的發展永無止境,我們的生活也正在向更高的水平發展。世界科技發展迅速,新的發明創造層出不窮。只要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相信科學就是力量,智慧可以創造未來,那莫“萬能防輻射電腦”正在一步步向我們走近。

  河津四小六年級:李佳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