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我的窗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我的窗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網絡是人與人溝通的橋樑,又是開闊視野的工具,又是……在這裡,地球似乎變小了,人與人之間似乎更靠近了!我愛網絡,網絡是我的窗口!

  網絡是心靈的窗口,他可以向別人訴說你的心事,也可以傾聽別人的心聲。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的走廊上快走,老師看到了,以為我在跑,便把我“教訓”了一頓!晚上我回到家,想找爸爸媽媽訴苦。可是他們都很忙,再加上我又不敢說,怕爸爸笑話我!突然,我眼前一亮,計上心來:用E-mail給爸爸發郵件,把我的想法告訴他。爸爸很快回了封郵件,爸爸說可以理解我的心情,同時也教育我要憑着“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的態度,正確對待別人的批評,更要體會到老師的批評是出於對學生無私的關心和愛護。網絡搭起了我與父母溝通的橋樑。我想:將來的一天,通過這個橋樑,我還能和海峽對岸的小朋友一起,描繪祖國統一的美好情景。

  網絡是知識的窗口,它像一位永不疲倦,無所不知的老師,隨時等候我的召喚。有一次在語文練習卷中碰到難題,要求把一首古詩補充完整。我苦思冥想,可一點記憶也沒有。在我一籌莫展時,想到老師DD網絡。在它的幫助下,我不但找到答案,更懂得詩的意思,並理解了詩人所抒發的情感。

  網絡是通往外界的窗口。在它的窗口下,你可以追憶以前的事,也可以關注正在發生的事;在它的窗口下,你即可以關心國家大事,也可以了解世界各地的奇聞趣事;在它的窗口下,你可以在浩瀚的文學海洋里遨遊,也可以陶醉在美妙的音樂聲中,也可以在精彩紛呈的動畫片中歡呼,更可以在虛擬世界中或與敵人鬥智斗勇,或體驗那緊張刺激的賽車比賽……

  網絡正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我相信:不久的將來,網絡將帶給我們更多絢麗多彩的窗口。

  網絡,我的窗口,更是全人類的窗口!

您正在瀏覽: 網絡,我的窗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我的窗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