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牆角的垃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角的垃圾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看!走廊的牆角處放着一堆垃圾!可是,曾有多少同學從它身邊走過,卻只是淡淡的看它一眼,然後視而不見的離開……

  一天、兩天、三天……那堆垃圾依然“卧”在那裡。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人去掃一掃?為什麼大家都視而不見呢?這到底是是為什麼?

  因為自私。

  如果每個人的抱着“這不是我的活,該誰干誰干”的態度,那麼就更別說學校了,連班級的衛生都維護不了!

  自私是多麼可怕的魔鬼!!侵佔人的心境,控制人的思想!

  對抗自私唯一的方法就是自覺!撿起腳邊的垃圾,隨手扔進垃圾筒。這很難嗎?不!不難!對於一個自覺的人來說,這只是不足掛齒的一件小事!

  牆角的垃圾時刻提醒着我們,自覺!自覺!如果人人都很自覺,那,牆角的垃圾,它還會出現嗎?

  六年級:秦馨懿

您正在瀏覽: 牆角的垃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牆角的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