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一個人,一年四季誰都離不開溫暖的鞋,家裡到處都是鞋盒子,非常不方便,而且非常容易臟,還很難刷。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多功能鞋,這種鞋功能奇特,比現在的鞋好一千倍,一萬倍。

  這可不是一般的鞋,別看它的外表和普通鞋一樣,可它卻有着特殊的功能,下面我就跟你們說一說。

  這種鞋可以變換顏色,由穿鞋者來變化着顏色,如果鞋髒了,也不用刷,鞋上有一個按鈕,一按下按鈕,只見鞋表面的灰就被吸進了鞋裡。然後鞋就會自動把灰裝進一個“小盒子”里,鞋馬上變得像新買的一樣了。只要把“小盒子”拿出來,把灰倒掉,然後再把“小盒子”裝上就可以了。

  這雙鞋不僅能變色,吸灰,穿着還很舒適。會隨着外面的溫度自動調節着鞋裡的溫度,冬天的時候,鞋裡會釋放熱量,夏天的時候,鞋裡會變得涼爽。如果鞋裡臭了,就會自動把熱氣烘乾,鞋裡還會散發一種香味,這種香味都是採取植物的香,不會對人體產生危害。

  這雙鞋甚至可以飛,只要一按下按鈕。鞋下面就出現了幾個噴射器,想往哪飛就往哪飛,如果要鍛煉身體,就再按一次那個按鈕。飛行器就被普通鞋底擋住了,這樣就可以行走了。

  神奇鞋的用處還有很多。大家一定覺得很不錯吧,假如我是科學家,我一定發明這種神奇鞋,

  給大家帶來方便。

  六年級:sysxhy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