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五彩斑斕的世界里有一個懷抱五彩幻想的少年,在編織着輝煌的的未來,那就是我——未來的一位出色的科學家。

  假如五是一位科學家,我會為人類製造一種特別的衣服,他冬暖夏涼,那大能小。這種衣服只是一件單衣,它會隨着你身體的變化而改變大小。天冷時它的溫度會達到20攝氏度天冷時,天熱時,它的溫度會保持在11攝氏度~18攝氏度之間。這種衣服具有自動清潔功能。對了,衣服上上還有一個方形口袋,地球上的東西都能裝下,而且你不必承受沉重的負擔,等你想拿東西時,就對口袋說一聲‘東西,你快出來。’你想找的東西便會自動跳出來。

  假如我有一天真的成為了科學家,我將竭盡全力改革創新,人類的家園將會在我和廣大科技工作者的努力下變得越來越美好。

  黑龍江哈爾濱延壽縣六團小學六年級:劉春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