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我的願望,大家看了肯定會笑我,但是這是我最大的願望,和動物說話!大家一定會好奇,和動物說話有什麼好的,那大家隨我來看看我的想象吧。

  今天,我來到了我們家鄉的一條小河。看見了一隻青蛙,它全身披着翠綠的“衣裳”,“呱呱呱呱”的叫着。我使用了我的動物翻譯功能,它在說“你快點跟我來呀,發生大事了”,不知道為何我用蛙語說“好呀,一定很好玩。”,其他小朋友看見我在對一隻青蛙呱呱的叫,都在笑我。青蛙一跳一跳的好像要讓我跟它走,我像跟屁蟲一樣的跟着它。

  我一到目的地便大吃一驚有一大群小朋友在殘忍的折磨哪些可憐的幼小的小青蛙們,我的體溫急速上升,我氣急了,恨不得把他們全部都揍扁。我趕緊走過去,把他們推到在地,誰知他們哭了起來。這下不得了,他們的媽媽來了,把我罵了一頭子,不過是為了小動物們也值了!

  小青蛙們都高聲歡呼道“大英雄,真帥氣。”,“帥氣是帥氣,不過帥氣過頭了!”它們為我舉辦了派對。派對上它們的美食是蒼蠅和蚊子,玩耍的是水塘和石頭,哎。它們還讓我站在“講話台”(大石頭)發言,啊,我快暈了。

  和動物說話是那麼好玩,下次再把你的願望寫給我吧!

  六年級:酷酷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