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美麗的願望,長大以後能播種太陽,播種一顆,一顆就夠了,會結出許多的太陽。一顆送給南極,一顆送給北冰洋,一顆掛在晚上……,每當我唱這首歌時,我總感到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夢想。

  春天,太陽暖洋洋的,陽光普照着大地,襯托紅的花,綠的草,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夏天,火球似的太陽高懸在空中,烘烤着大地,地上熱浪騰騰,灼人肌膚。秋天,蔚藍的天空萬里無雲,太陽顯得特別明亮,大地一片金黃色,秋天的太陽是那麼柔和,它帶給人們不僅是豐收的喜悅,還有涼爽的感覺。冬天,天寒地凍,而太陽不甘寂寞,它用那溫暖的陽光為人們驅寒取暖,給銀白色的大地帶來一絲暖意。一年四季的太陽各有特色,而我最喜歡的是春天太陽的暖和;秋天太陽的明亮;冬天太陽的熱情。我夢想親手播種一個暖和、明亮和熱情的太陽。

  我要把我播種的太陽,一顆送給南極,一顆送給北冰洋,到時它們那裡就會冰雪融化,不再那麼寒冷,終日有陽光的照射。科學家就能更好開展科研工作,生活在北冰洋和南極的動物們就能四處活動,享受陽光的照射;我要摘去夏天火球似的太陽,而掛一顆我親手播種的太陽,這顆太陽光線柔和,從此後夏天不再炎熱,人們可以在陽光下辛勤地工作,不再擔心中暑生病了;我要把播種的太陽一顆送給晚上,讓夜晚如同白晝,人們不用開燈照樣工作,這樣不僅給人們帶來光明,而且還節約能源,保護環境。我要讓我播種的太陽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發揮作用,造福人類。

  獻給人們,讓我們生活的世界欣欣向榮、繁榮昌盛。我的夢想是播種太陽,我要讓太陽每天都溫暖地照着我們的地球,每天都陪伴着辛勤耕耘的人們,每天都默默無聞地將自己的光和溫暖無私地奉獻!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