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曾夢想過自己是一名辛勤的園丁,那是因為看到老師辛苦的教我們時,有一種偉大的神聖感.我曾憧憬過自己是一名服裝設計師,讓每個人都能穿上時尚美麗的衣服.可我現在才知道,我真正的願望是——讓每一個愛我和我愛的人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也許你會奇怪,這算什麼願望呢?難不成你身邊的人都不快樂嗎?事實上並不是如此,因為我身邊的人都很快樂,我也很幸福,所以我希望他們每個人都能幸福、快樂!

  自己的爸爸、媽媽、妹妹和我,多麼希望我們永不分離!自己的表哥表姐、表弟表妹們,能夠永遠快樂;自己的老爺,盼望他能夠長命百歲;我最愛的姥姥,想必您在天堂一定接受到我的祝福了吧!當然,還有我永遠的朋友們,祝你們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這就是我的心愿,也許會有許多人感到不解:朋友和親人對你真的那麼重要嗎?我會堅定的回答:“對!大於一切!友情和親情是我人生最大的支柱,沒有這兩根柱子,就沒有我的人生!”還記得姥姥死後我哭的昏天黑地,那一段時間根本不知道是怎麼過的,學習成績一直下滑。直到有一天,朋友把我大罵一頓,告訴我人死不能復生,我應該面對現實,為姥姥爭光……

  是啊!也許人生路上難免有些苦痛掙扎,我們一定要勇於面對挫折,朋友、親人是你最大的支柱。還是那句話——願所有愛我和我愛的人能夠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最後,也願小荷上所有的人快快樂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