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越自己不是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自己不是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超越自己不是夢 

  人生之路是困難重重的,一個人要想成才就必須經得住考驗,而那些考驗我們的困難往往都是看起來困難的而真正做起來又沒想象中那麼難,其實,真正難以對付的是心魔。可是,你一旦戰勝了它,那麼再困難的事也會迎刃而解。今天,我也遇到了這樣的事: 

  前三天,庄老師給我打了一個電話,讓我代表六年級同學發言。這電話如晴天霹靂,是我不知所措。因為我平常在班裡發言都支支吾吾的,哪在全校同學面前發言的話,如果說不好,豈不顏面掃地?可師命難為啊,我只好拿起筆,寫下了發言稿。時光飛速得流逝,一轉眼三天過去了,我又踏進了熟悉的校園。很快開學典禮開始了,我忐忑不安地來到了電化教室。“下面請學生代表上台發言。”老師說完這句話時,台下當即掌聲雷動,這也似乎告訴我,挑戰自己的時候到了。這時,我的心裡像揣着一隻兔子一般,萬分緊張,但我轉念一想:"緊張只會讓自己更加難堪,與其這樣,還不如勇敢地面對現實!”終於,我踏上了講台,並把整個演講稿流利地讀了一遍。 

  今天,我非常開心,因為我戰勝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超越自己不是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自己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