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陽光下閱讀的幸福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陽光下閱讀的幸福感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是畢業班,作業試卷常常把我埋沒。我的房間里的那張書桌,除了成堆的書本以外,還是書本。 母親父親總是打趣地說“女兒,你都快比我們辛苦了。”但是真的不感覺累,可能是因為生活在這種氣氛中吧。同學們都在學習,每人的書桌上都有成堆的書,自己的書桌同別人一樣,也是理所應當的嘛!

  今天是周日,說是周末,可是對學生來說,周末比其它時間更加辛苦。但是今天對我來說是個例外。我有點感冒,寫作業的時候鼻涕眼淚一打把,紙巾抽個不停。終於,仁慈的奶奶決定讓我休息一天。哇!我太感謝上帝了,當聽到那句“別寫了,在床上躺一會兒吧!”的時候,我都快幸福得暈了。 周日的午覺?!在平時,對我來說太遙遠,可望不可及。現在,我終於可以享受到這種待遇了。換上睡衣,我鑽進了溫暖的被窩。奶奶說要開空調,我卻不以為然。這麼好的冬日陽光,可不能白白浪費了。於是我打開房間大的窗戶,哇!一陣透着涼意的清風吹進房間,吹進我的心田。頓時感覺頭腦清醒了許多,人也精神了。什麼X+Y呀,什麼小數分數呀,什麼單詞,句型呀,全都扔到九霄雲外吧!我忽然有了這樣的想法。所謂“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何不藉此機會鑽如書的海洋之中?說干就干,捧起那本《人一生要讀的100篇散文》,沐浴着冬日溫暖的陽光,我沉浸在了美好的氣氛中。朦朦朧朧之中,我情不自禁地放下手中的書,微笑着又進入了夢鄉。在夢中,我仍能夠感覺到剛才在陽光下閱讀時那種短暫的幸福。啊!老師,您說得對!能安靜地在陽光下讀書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雖然那種幸福如此短暫,但我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會逐漸懂得抓住細微的幸福。其實生活中很多事情,只要你懂得去感受它,那麼你就能常常享受到幸福的滋味兒!

您正在瀏覽: 在陽光下閱讀的幸福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陽光下閱讀的幸福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