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歲月讓我們相識,相識是一種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讓我們相識,相識是一種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朵的臉上留下了我的童年 

下雪的冬天是我記憶的思念 

陽光不停地旋轉 

我又看到了婉轉的黃鸝在春天 

蘑菇底下藏着我的天真爛漫 

歌謠里有我對長大的期盼 

陽光不停地旋轉 

時間悄悄然,我已經找不到童年  漫長的歲月里,我已經在小荷度過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了。在這一年裡,我發現自己在慢慢的長大。有時,我會被真摯的友誼所感動;被堅強的精神所折服。我不得不驚嘆。就在這短短的幾個月里,我有了很多的好朋友。悄然的世界里,我驚嘆了。自己竟然那麼固執地注重着自己的友誼。和同學一呆了六七年了,突然之間就要畢業了,心裡好念念不舍。對同學的友誼,我就像對待金子一般。時間是那麼的匆匆,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嗎?哦,相識是一種緣分,是歲月讓我們相識,就在那棵櫻花樹下,我和楊**相識了。誰不肯定,是歲月讓我們相識的?  相識,是一種緣分, 是上天的賜予, 是上天讓我們相識, 是歲月讓我們相識。 相識也許也會分開, 但是我相信, 既然相識是一種緣分, 我們就一定會再相見!  友誼地久天長,友誼成就了我們的夢想。在這個世界里,有時,我們匆匆相識,有時,相識只是一瞬間的突然。可是,我們要相信,歲月讓我們相識,相識是一種緣,我們一定要珍惜友誼。聰明的,你告訴我,你收到了上天的賜予——珍貴的友誼了嗎?  PS:歲月讓我們相識,相識是一種緣,小荷的朋友們,你們說,我們的友誼是不是這樣呢?我們相識在那美麗的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歲月讓我們相識,相識是一種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讓我們相識,相識是一種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