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村裡的老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村裡的老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村裡的老街 

山東省沂水縣沂水鎮中心小學六年級三班 李文君 

 村裡的老街是什麼時候形成的,誰也記不清了。聽奶奶說,有好幾家店鋪在她小的時候就有了。

  打我記事起,奶奶每天都要帶我去街上看看,給我買一些玩具或衣服,或在飯館里吃碗餛飩。所以,老街是我從小就喜愛的地方。

  我漸漸長大了,對老街的感情也越來越深了。每個星期天,我都要到老街上走走,早上的老街熱鬧極了,有些老年人,組合成一支隊伍,佔滿整個老街,一起扭秧歌,鍛煉身體,孩子們也跟着大人一起跑步。我經常和爺爺奶奶在那裡散步,下午到了,就坐在老街的石凳上賞夕陽。

  夏天一到,連石縫裡也能長出美麗的花朵,摘下幾朵,戴在頭上可漂亮了。一到晚上,老街成了村裡人彙集信息的地方,大夥三五成群,或坐在茶館里,邊品着大紅袍邊聊,也可以坐在老街的長椅上,說東道西,從天上談到地下,從遠古談到未來……到了深夜老街才會靜下來。 

  老街是村裡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它為許多人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啊!我愛村裡的 老街。  

  指導教師:薛培紅

您正在瀏覽: 村裡的老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村裡的老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