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街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街記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最開心的就是寒暑假去老街和姐姐一起玩了。

  姐姐在江北區魚嘴那邊,這街可有些年頭,可以與磁器口相媲美,在乾隆時期就有了,全是明清建築,還有老外拿着相機在婆婆家大門前照相。東風街拍過一部電影,婆婆還去當過群眾演員。

  老街下面有一個碼頭,一旁還有大片沙灘,每天晚上吃了飯,我、阿姨和姐姐都會下去玩。每次下去碼頭總是人山人海。我們愛看船,每當有船來時,我和姐姐都會扯着嗓門大喊:“船來了!船來了!”跳起來沖船揮手。

  姐姐的媽媽是個生意人,每次外出回來都會為姐姐帶一大包零食盒一些小玩意兒,而我和姐姐的另外兩個朋友只能得了眼饞的份兒。姐姐的朋友們再也忍不住了,想去偷吃那包中的美味,我可是老姐的忠臣那,當然會去給她通風報信。可我卻被他們買通,擔起個“叛徒”的罪名一起去偷吃。幾袋零食一下子就被我們幾匹餓狼狼吞虎咽的吃光了,姐姐回來,差點兒被休克過去。

  小學二年級時,因為三峽移民政策,要把老街拆了,人們全都遷至上面的新街去。買了電腦之後,大家更不出門了,沉迷在虛擬的電腦遊戲中。大家都認為現在的生活有趣多了,可姐姐還是經常說:“好想回到老街去呀!”也是,電腦遊戲就像青春的墳墓,我們僅僅只是在消磨寶貴的時間而已,我又想起了那條由石板磚鋪成的回憶老街。

  每次感到傷心、開心、失望、苦悶、幸福……只要想起那條老街,想起我在老街的快樂時光,已有些僵硬的嘴角,還是會流露出一絲微笑。

  六年級:木木芮

您正在瀏覽: 老街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街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