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飯過後,我正在為洗腳的事猶豫不決,但當看到媽媽疲憊的樣子時,我終於下定了決心。我端來熱水,小聲對媽媽說:“媽媽,我給您洗洗腳。”媽媽被我這突如其來的話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她笑着說:“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了?”我連忙解釋說:“您工作這樣勞累,女兒幫您洗洗腳也是天經地義的嘛!”經我再三要求,媽媽終於答應了。 

我先讓媽媽把腳放在熱水裡泡了一會兒,然後用手給媽媽搓起腳來。摸着媽媽長滿老繭的腳,我不禁思緒萬千:媽媽作為一名護士,工作了整整20年,給病人打針、送葯,解除病人的痛苦,挽救病人的生命。她的這雙腳不知走了多少路,但她從不叫苦叫累。而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真正感受到媽媽的辛苦,第一次摸到了媽媽長滿老繭的腳。想到這裡,我有點兒抑制不住自己,為了掩飾要流出來的眼淚,我邊搓邊問媽媽:“我小時候,您也是這樣給我洗腳嗎?”“是啊,你小時候洗腳可不聽話了,小腳丫一放進水裡就撲騰,常常會濺媽媽一身水。這時媽媽就會假裝生氣,朝你的小腳板上拍一下,你就會”呵呵”笑個不停。”媽媽興奮地說著我小時候的事,沉浸在幸福的回憶中。腳洗完了,我幫媽媽擦乾。這時,媽媽才回過神來,問我:“咦,你怎麼突然想起給我洗腳呢?”我神秘地回答:“這個嘛,保密!” 

看着媽媽乾淨的腳和興奮不已的神情,我的心裡感到很內疚:如果老師不布置這道作業,我會想起給媽媽洗洗腳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