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製作氣墊船的科技小論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氣墊船的科技小論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氣墊船又叫“騰空船”,是一種利用空氣的支撐力升離水面的船。這種船一出現立即受到全世界造船界的關注。 

  老師在三天前也叫我們製作氣墊船,我興緻勃勃地拿出了製作氣墊船的材料:光碟、101膠水、氣球、瓶蓋、吸管,開始準備做氣墊船了。我一開始不會做,可是我們班的同學有很多都做好了,於是我決定試一試。 

  我班的同學做的樣子都一樣,可為什麼有的跑遠,有的跑近,有的跑快,還有的跑慢呢?我就一邊思考着這些問題,一邊開始操作,可是一開始不大順利,連瓶蓋都粘不到光碟上,我就請媽媽幫忙。瓶蓋終於粘好了,剛好粘在光碟的正中央,我看起來很滿意。下一步工作是用針把瓶蓋鑽一個小洞,可是我不會用力,一下子把手都扎破了,但是我忍着疼痛繼續幹下去,小洞終於紮好了。然後我把氣球放在上面,大功終於告成了,雖然樣子不是太好看,但是我現在興奮不已,因為這是我自己完成的手工製作。接下來我很緊張,因為要開始試了,能否成功呢?不管怎麼說還是試一試吧!我就用吸管向瓶蓋眼裡吹氣,然後把吸管拿開,把它放在桌面上,一鬆手,氣墊船跑起來了,終於成功了,我的氣墊船雖不及真正的氣墊船,但是,它也是形式上的氣墊船,所以我很自豪。 

  通過這一次氣墊船的科技小製作,我更加喜歡上了科學,所以我以後要加倍的努力學習,將來的一個成功的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製作氣墊船的科技小論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氣墊船的科技小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