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離de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離de憂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幻般的生活,   獨自地過,   莫名的寂寞總是不肯放過我,   迷離間帶點淡淡的憂傷,   佇立在現實中,   身心疲憊,   我已釋然,   放開了一切,   以為會快樂,   莫名的寂寞總是糾纏我,   我還相信,   每個善良的人都有一個天使守護着,   保持純潔的心,   天使會幫你找到幸福,      我已不再留戀那短暫的快樂,   即迷離又憂傷~~   這就是我,   一個傷痕纍纍的我,

  多想擺脫那莫名的寂寞,   讓自己從新振作,   但真得可以嗎?   我已失敗了那麼多次,   不在看重任何東西,   哼,不禁自嘲,   我不是天使,

    沒有美麗的翅膀,   沒有神奇的法力,   來自己都嘲笑自己,   哪有權利?

  普通的平凡女生,

    沒有華麗,   沒有高貴,   就此渴望快樂,   才發現這是個多麼荒唐的笑話!   一無所有,   我有的,   只有一顆依然純潔的心靈,      面對生活,   漠然......   獨自傷心的哭泣,      已成為最好的發泄......

        

您正在瀏覽: 迷離de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離de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