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交警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交警就是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我相信你們也很羨慕交警這個職務吧?我也是,因為交警叔叔們總是站在馬路中央威武神氣的站着,一會叫這倆車停下,一會叫那倆車前進,我感到這個工作很神聖,即羨慕有嫉妒!我真想當一次小交警,而老天如願以償,我今天就去當了一次交警。

  星期五,13:50分,我們急速跑下了樓,來到“S&W”社區,穿上黑色的交警服,戴上白色帽子和白色手套,在鏡子面前擺了個POSS,嗨!還真像一個女“黑貓警長”。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在大街上,好多人都向我們投來羨慕和異樣的目光。行人異口同聲的叫我們“小交警,小交警!”聽到他們的叫聲我感到無比的自豪,我便開始越來越有精神。邁着輕盈的步伐,很快來到了目的地好又多超市。我們分四個隊伍,我和汪鑫宇一對,在紅綠燈那裡執崗。我倆站的挺直的觀察周圍,唉!別說,還真的有人闖紅燈,一位長得漂亮,也打扮的時髦的女士,拉着一個小孩直接向亮着紅燈的斑馬線走去。我想我應該得去阻止她,可我的腳卻挪不動,像是釘了釘子似的,心跳也開始加速,頭上直冒冷汗,嘴巴也好像被封住了似的,簡直像個木頭人站在馬路上,看着一個一個的行人穿過馬路。王新宇看我沒有絲毫動靜便問:“冉一葦,你怎麼了?怎麼不上去阻止他呢?”我聽到了這句話,愣了一下,是啊,我應該去阻止她,不能讓她有這樣的習慣,不然她的行為會影響她的下一代。我鼓起勇氣,沖在那位女士面前,行了個隊禮,說這位阿姨,請你下次不要闖紅綠燈,很危險的。她看了看我,臉開始慢慢變紅,用她那乾淨,清脆的聲音對我說了句:“謝謝你!下次我一定會改正的。”這時的我彷彿打了勝仗的高興,其實心中已蹦到三尺高,高興的連眼睛都眯成了一個月牙兒。

  太陽慢慢變大了,雖然不烤人,但是汗珠都一滴一滴浸在衣服中,真想坐下來喝口水,在樹下乘乘涼。可是想想,哪有交警能輕輕鬆鬆的坐在椅子上休息呢?他們不能休息,渴了、累了、餓了都要忍着,不管嚴寒酷署,他們都得站在馬路中央指揮着川流不息的車倆,承受着痛苦,忍受着寂寞。想到這裡,我便漸漸打起精神,挺直腰板又站在馬路中央去了……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冉一葦

您正在瀏覽: 小交警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交警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