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胖胖,我想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胖,我想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些天家裡來了一隻好可愛的小狗,他很胖,所以我叫他“胖胖”。我從么把他當成是狗看,而是我的朋友。因為狗狗是認識忠實的朋友啊!

  他的性格跟我極為相似,都很浮躁。但是,如果我們吵架了,他就會跑到我腳底下,趴在我腳上,然後就會跑到我腳底下,趴在我腳上,然後發出吱吱唔唔的聲音,還咬我的褲子,不過不是真的狂咬那種,就是跟我鬧著玩兒的一樣。

  他很可愛,差不多跟我的鉛筆盒一樣吧!他的媽媽生了七個呢!就屬他最凶了,跟我一樣,只要誰惹了他,他就會立馬板起臉,準備開打。雖然他小,但是打起架來可不是省油的燈。昨天,我剛疊好衣服,他就把我的校服又給弄亂了,我拍了他的腦袋,他才知錯。

  “開飯啦!開飯啦!”每當我叫着這句話時,胖胖就會“嗖”的一下跑過,跟賽車一樣。有一次,我為了看他的“賽車”就大叫起來“開—飯—啦—”他由於跑得太快了,直接撞到牆壁上了,然後疼得不停地亂叫。我對此也表示很內疚:“胖胖,對不起。我下次不耍你玩了。”

  胖胖走了,因為妹妹的奶奶把他牽走了,讓他去看店。這麼小一隻狗怎麼能看店呢!但是妹妹的奶奶還是阻止了我。她蠻不講理帶走了我的朋友,真是太沒有人性了,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良心。鉛筆盒大的小狗去看店,開什麼國際玩笑,真是的。

  胖胖,我會想你的。你也一定要記住我啊。雖然我們只認識了幾天,但是我會想你的。

  胖胖,我想你!

  青浦區徐涇初級中學六年級:小路子桀驁不馴

您正在瀏覽: 胖胖,我想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胖,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