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世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和姐姐帶我“游世博”。其中,我最喜歡的三大館就屬泰國館,拉托維亞館,塞爾維亞館了!

  泰國館參觀的人很多,我們排了40~50分鐘才進館。泰國館有三個展廳,第一和第二個展廳名分別是“和諧的歷史之旅”和“不同聲音的和諧”,第三個展廳名是“和諧的泰國人”,在那兒放映的3D電影給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當我戴上眼鏡,看到鮮花盛開,似聞到一陣陣飄來的清香,一群群蜜蜂也好像向我們飛來。當泰國人把芒果扔來的時候,我伸手去抓,但怎麼也抓不着。到最後,有一條大鯊魚飛快地游過來,它張開那血紅血紅的大口,像要把我們吞進去,驚險極了,頓時,人們都大呼小叫起來。同時我感覺有水霧噴到我們身上,像大鯊魚的口水流到我們身上似的。這真是一個極好玩的展館。

  拉托維亞館較大,最多可容納300人。館里的表演很精彩很有特色。表演的項目是:在一個透明的大圓柱體裡面,圓柱體的底部放有1個罩上鐵絲網的大風扇,有兩個演員,站在風扇的上面,被強大風力吹到圓柱體的上部,然後演員沿着圓柱體的邊走回底部,再被風力吹上去。在演員們忽高忽低的過程中,表演者翻跟頭,你們說,刺不刺激?

  還有一個好玩的館是塞爾維亞館,他們的口號是“更好的城市,更好的生活,更好的時間”。塞爾維亞的名氣來自於他們能更準確地計算時間。塞爾維亞的科學家米魯丁?米蘭科維奇創造的日曆只慢2秒鐘,而它比現在世界上正在使用的太陽曆要準確12倍!神奇吧!

  這次世博會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又讓我玩得很開心。感覺到我們的城市變得這樣美好,是我們的先輩們付出了艱辛的勞動;為了使明天城市更美好,需要我們掌握更先進的技術,付出更大的努力。我們要加油啊。

  北京科大附小6年級2班六年級:郭洋

您正在瀏覽: “游世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