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世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第一次參加中學里的秋遊,這次秋遊去的地方也是我們最熟悉的上海世博園。 

  八點四十五分,我們便發車了。一路上,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在說準備去看什麼館;有的在說準備去浦西看,還是在浦東看;甚至還有的在說帶了什麼吃的。不一會兒就到世博園了。 

  我們排了大約一小時的隊,終於擠了進去。到了裡面,分好小隊,便去玩了。我們組一致決定去澳洲區,可到了澳洲區,排隊一排就是幾個小時。想去看瑞士館,卻要排5個小時的隊,我們獃獃地看着那些在乘纜車的人們,十分佩服。沒辦法,我們便乘車去了浦西。到了浦西,看到有一個館叫“信息通信館”,並且只要排一個半小時的隊。最後只排了一個小時就進館了。 

  這個關的吉祥物是藍色的嘰呤和黃色的咕嘟,到了門口,那兒的工作人員給了我們一個“開啟夢想的鑰匙”,也就是ICT啦!它能幫助我們觀看一會兒的短片,為我們補充資料。剛拿到手,我們就研究起來了,輸入了用戶名和密碼,便開始了我的“夢想之旅”。 

  走進第一個房間,裡面放的是飛鴿傳書的年代,我們席地而坐,認真的看着。這“飛鴿傳書”的年代是兩個小精靈——嘰呤和咕嘟將我們帶去的,隨着時間的變化,又將我們帶到了網絡覆蓋全球的今天,見證了從夢想到實現的過程,讓我們都十分激動。手中的ICT也一直補充着放映的內容。到了結束的時候,小精靈咕嘟還在天空中帶領着我們進入另一個展廳。 

  在那兒,講的是三個人的夢想,而讓我最感動的是東東的夢想,它用它的納米機器人治好了爺爺的病。又能讓爺爺重新站了起來,和他一起打籃球了。當然,手中的ICT也不閑着,時時刻刻為我們作出補充。讓我們領會到科技的發達。最後,還有一個收集夢想的遊戲,我們都玩的不亦樂乎。 

  走出了信息通信館,我們又去了船舶館的商店。 

  到了集合的時間,我們回到了浦東,留下來觀看夜景。終於一天的旅行結束了,雖然很累,但看到這麼多高科技的東西還是很高興的!!… 

  陸昕彤

您正在瀏覽: 游世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