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顧表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顧表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第一天,我本想一個人在家裡無憂無慮地玩耍、看電視。誰知一聲敲門聲在我耳邊響起。

  誰呀?我連忙打開門一看,原來是阿姨帶着表妹來了。阿姨說;“今天,我有事要出去,你表妹又想到你家跟你一起玩。你今天就照顧她一天吧!”我當然想和表妹在一起,就脫口而出,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好,您放心吧!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

  阿姨走後,我心裡暗暗自喜:哈哈!今天老爸、老媽都不在家,我就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大人了。

  我領着表妹上了樓,給了她一盒彩筆和一張白紙,讓她畫畫。畫好了,就給我看。之前還好好的,可是沒過多久,她就走到我的寫字桌前,不知在幹什麼。我走近一看,原來她拿着我的筆正在寫字呢!看起來還挺認真的呢!

  午飯過後,我想起了她在這個時候應該睡午覺了。我就把她抱上床,讓她睡覺。可她睡不着,我就開始給她唱歌、念古詩、講故事。嘿!這招還真靈!一下子就哄她睡著了。

  等她醒來的時候,大概是4點多了。這時,阿姨來接她了,還問我今天她在我家乖不乖。

  今天真是一個出乎意料的日子,想不到表妹會到我家來,還讓我照顧她。

您正在瀏覽: 照顧表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顧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