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師愛 標籤:師愛作文

老師為我們盡職盡責,把他的一切都給了我們,黃老師對我們的愛不亞於父母,雖然黃老師只教了我們短短的一年可他已經給了我無數的愛,老鼠的愛滋潤着我渴望知識的心田,老師的愛讓我展翅飛翔! 

  那是一個驕陽似火的下午,我坐在窗檯邊的位置,那種熱是無法比喻的。我拿着用紙折的小扇子不停地扇,用書擋着,可太陽熱魔絲毫沒有休息的意思,反而更加囂張起來。熱死了熱死了!我心裡一直在埋怨老師,這是什麼破位置,熱死了,再過一會兒我都要變成一道名菜——烤乳豬了!只見老師走下講台,朝着我的位置來,我心裡一陣恐慌,很害怕:怎麼了?難道是我的“防熱武器”引來了老師?老師走到我面前,溫和地說:“佳玲,這裡太熱了,先到講台上去寫吧!”可我又想,我到講台上去,老師到哪裡去改作業呢?

  我把心裡的想法告訴老師,老師看見我臉上那一顆顆汗珠,又拿出餐巾紙替我擦去汗珠。頓時,一股暖流在我身上流動,老師的愛讓我心裡充滿了感激。

  老師的愛是無私的,像那清澈的河水,流進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師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