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儀之星,熠熠生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儀之星,熠熠生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中華民族自古以來都是一個講究品德教育、個人修養的民族現在的社會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人沒有最基本的文明禮儀了!文明禮儀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你想想看:如果我們每個人張口閉口都是髒話,那我們會不會每天不都沉浸在生氣、委屈的世界里嗎?!所以說,文明禮儀是非常重要的!而我就有一個沒有禮貌待人而誤了事的經歷呢!

  一天,陽光明媚、碧空如洗,爸爸讓我去公園裡的游泳池報名學游泳,我來到公園裡后竟忘記了游泳池在哪,我看見一位叔叔,就問到:“哎,游泳池在哪?”那位叔叔露出一副漠視的樣子,說:“不知道。”我一氣之下悄悄說:“哼!不告訴我,我自己找!”可是,公園裡就像一個巨大的迷宮,繞了好幾圈都找不到,只好問一位阿姨:“阿姨,請問游泳池在哪裡呢?”阿姨和藹可親地說:“哦,從這裡直走,然後右轉就到了。”我謝了謝阿姨就向游泳池跑去,這時,我突然恍然大悟:是不是因為我對那位叔叔太不禮貌了,所以那位叔叔不願意搭理我呢?這時我才真正體會到了文明禮儀的重要性,最後我終於找到了游泳池,順利地報了名。看來文明禮儀真的是缺一不可的啊!

  除了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要講文明外,我們在校園裡也一定要講文明哦!

  我們從小接受文明禮儀的教育,很多同學都可以滔滔不絕地大談文明禮儀。可是看見校園中隨處丟棄的飯盒,飲料瓶,聽着某些同學口中吐出的髒話,怎能不教人痛心疾首呢!難道我們都是“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人”么?不,我們不是,我們可是祖國未來的希望啊!難道我們不會把文明禮儀永記在心嗎?

  我們現在已經是二十一世紀了,不能再出現一些不文明的習慣了!我們一定要做到在平常時言行舉止要講文明,說話時一定要加上“請”!只有這樣,你心中的文明之星才會熠熠生輝哦!

  山東泰安肥城市實驗小學六年級:辛音鈴

您正在瀏覽: 禮儀之星,熠熠生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儀之星,熠熠生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