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親情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親情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這個字眼對於我來說是那麼的熟悉和親切。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如果您是太陽,那我就是小草。在這十一年來,您像辛勤的園丁一樣澆灌着我,哺育着我,使我茁壯成長。

  媽媽,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特別不明白,您為什麼總是讓我學這學那,而且每次都親自陪伴着我。我常問您:“媽媽,你這樣累不累啊?”您總是微笑着不假思索的說“不累!”這兩個字從您口中說出是那麼的輕快,但這兩個字卻意義深重。我知道您當然累啊!其實這些兒子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您為了兒子的幸福成長,無論在經濟上還是體力上,都無私奉獻着。十一年哪!這個數聽起來是那麼小,可加起來都有132個月,528個星期,4092天呢。您精心呵護了我十一年,卻從來沒說過一聲苦,叫過一聲累。隨着我的成長,您一天一天的老了;頭上的白髮越來越多;額頭上的皺紋也增添了不少。我小時是那麼的不懂事,到了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理解了。您這麼做全是為了我的前途,為了我的一生。

  記得在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寫作業的坐姿不端正,老是趴在桌子上寫,您經常提醒我坐姿要端正,不然是會近視的。可是我過了一會兒就會忘記,但您總是不厭其煩地一遍一遍糾正我,直到我坐直為止。您不僅在生活習慣上關心我,而且在學習上對我要求更是嚴格,在每次默寫寫錯時,您總是讓我寫好多遍。並且在我寫字不公正的時候,還讓我重寫,當時我是那麼地不理解。現在想起這件事才明白,媽媽這樣對我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讓我有個良好的習慣,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對待。

  媽媽,您的愛在我的一生中是誰也無法代替的,您是愛我的。您的愛有許多種表達方式:嚴格、寬容、慈祥、理解······但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媽媽,我能理解您,以後會聽您的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做個社會有用的人才,來報答我親愛的媽媽。

  河南鄭州新鄭市市直小學六年級:許翱

您正在瀏覽: 感恩親情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親情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