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鞋子

  2019年5月10日早晨,窗外燦爛的陽光和小鳥的鳴叫把我弄醒了。我看看時鐘發現時間已經不早了,於是我馬上起來穿衣服、刷牙、洗臉,匆忙吃過早飯,我就穿上了未來的鞋子,輕輕地按了一下按扭,鞋子後面噴出一股輕煙,我就騰雲駕霧似的到了學校,多快呀!

  這種鞋子是我發明的,它是用2019年最新的高科技材料製成的。它的顏色五彩繽紛,有天藍色,有雪白色,還有淡紫色等等。它不但可以飛,還有其他不少功能呢!如果你爬山爬累了,它可以給你提供動力;如果你不小心踩進水窪里,不但不會把鞋搞臟,它還可以把污漬吸起來,以免別人再遭殃;在你踢球時,它還可以助長你的腳力,並幫助控制方向,這樣踢出去的球對方十有八九接不到;在你過河時,它可以變成船載你過河。它還有調節溫度的功能呢!冬天時,它會自動放出暖氣,夏天時,它會自動放出冷氣,讓你感受到冬暖夏涼、四季如春的好滋味;每當你疲勞時,它會給你按摩,那感覺和專業按摩師給你按摩不相上下;除了上面提到的這些之外,還有其他許許多多你想也想不到的功能呢!怎麼樣?厲害吧!

  這麼好的鞋子你喜歡嗎?雖然現在只是我的想象,但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學習,刻苦鑽研,長大后我一定能把這種鞋子發明出來,讓大家受益無窮!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