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一位最愛我們的人,她便是慈愛的母親。媽媽給了我們那雙明亮的眼睛,讓我們看到美好的生活。我為了報答母親,做出了一個完美的決定。

  這個完美決定的第一步:媽媽平時不是干很多家務嗎?今天,我來幫她做。幹家務真累呀!乾著乾著,我想起了一件事:在我6歲的時候,應為我吃的酸奶太多,又發燒,又吐。一直吐到凌晨兩點多鐘,應為是冬天,媽媽只好抱着我把我送醫院讓醫生看病。當時,外面下着鵝毛大雪,路也是泥濘不堪,掛着刺骨的寒風。媽媽是小心加小心,一不留神就會滑倒。媽媽費了好大得勁才把我送到醫院,我又是打針,又是吃藥。可媽媽一直陪着我到天亮。

  我還給媽媽做了一張賀卡:正面的左上角是一個用絲帶變成蝴蝶結,下面是一道彩虹,彩虹的下面是一顆插着翅膀的心。裡面左半面是我獻給媽媽的一首詩歌。右半面是的上邊是一顆用亮晶晶的彩紙剪下的一顆心,翻開心,裡面是我給媽媽的祝福:祝媽媽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下邊是一個小姑娘在許願。

  為了表達我多媽媽深深的愛,我為媽媽唱了一首,《感恩的心》。唱完這首歌時,我看見媽媽的眼睛里閃爍着晶瑩的淚花。

  其實不僅僅在母情節這一天,平時我們都要關心媽媽,孝敬媽媽。在母親節之後,我們要學會—感恩母愛!

  六年級:楠傾曉月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