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田園,潮濕的空氣里蕩漾着誘人的小草芳香;田野里,不時地飄來泥土的芳香。放眼望去,滿眼都是嫩綠的麥苗,一直延伸到遙遠的地平線,而霞光將它的眷戀留給蒼穹的同時,也留給了大地。太陽快落山時,可天還是很亮。這時,天上只有幾朵白雲,就像是在大海上行駛的幾艘帆船。這個時候,在樹上和地上的小鳥已經幾乎回巢了,可還有些小鳥在外出覓食。突然,不只是一隻小鳥受了驚嚇,拖着長長的叫聲,飛向遠方。

  當最後一縷晚霞被帶走時,天已經暗了下來。而這時,白色的炊煙和灰色的暮靄縷縷升起,籠罩了整個村子,就像給村子蓋上了一程輕紗,使村子隱隱約約,時有時無。而平靜水裡的映着樹,好似一位樹小姐正在打扮。嗬,好一個美麗的田園風光,如果你來觀賞,一定會被這詩意般的黃昏所迷住,沉浸在大自然的美麗之中。

  西台小學六年級:觀海聽濤g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