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金秋時節,五穀豐登。田裡的各種農作物都成熟了。金黃金黃的稻子、通紅一片的高粱在微風中向農民伯伯們點着頭。今年又是大豐收,笑容在農民伯伯們的臉上洋溢。

  清晨,起霧了。白里泛青的霧沉睡在青山綠水之間,汲取了山間草木的靈氣。哪怕是再有名的畫師,我想也很難畫得出來它的美吧。那霧白得自然、白得真誠,我真想抓一把在手上,點染在畫紙上,不時地欣賞。走在田埂小路上,另有一番情趣。幾朵白雲像棉花似的,點綴着蔚藍的畫布。秋天的風最是涼爽,吹在身上,格外舒服。綠油油的草地像一塊地毯,上面綉着繽紛的圖案。欣賞着路邊各種各樣的野花,心情也格外舒暢。

  秋天每一處美麗的風景都像一幅名畫,更像一首純凈的田園詩。

  黑龍江伊春伊春區八一學校六年級:張潤楠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