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q網名選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網名選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ROOT老師: 

  我只是小荷網上一名普通的初級會員,一棵毫不起眼的小草,我沒有像夢幻雪天使、天使夢幻、悄然世界、粉紅的雪城等幾位高級會員那樣,有着高人一等的文水平和人緣。但是我卻一直深愛着小荷,默默地支持着小荷。在此,我想為小荷白雲飄飄網提一個小建議,希望大家能夠支持。這個建議就是:舉辦徵集網名的活動,大家都來奇思妙想,充分發揮自己的才智,取出一些好聽的網名,並寫一篇文章,說說你取的名字的內涵,可以展開豐富的想象力。然後大家再一起評選最好聽的網名。ROOT,你覺得我的建議怎樣?我認為這樣做的好處是可以展現自己與眾 

同的個性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也許“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的人認為好聽的名字,卻不能夠被大家認同,但是你可以說說為什麼這個名字好聽,然後大家進行辯論,為各個網名進行投票,票數最高的人獲勝。下面我先帶頭,提出幾個網名:秋日私語、冬日戀歌、秋日的童話、夢裡的故事,海邊的祈禱、愛的誓言---- 

 大家認為我的建議和我取的名字好的話,就為我投票吧!我衷心希望我的建議能夠被採納!

您正在瀏覽: qq網名選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網名選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