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母愛 

  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從小到大,我們沐浴過多少愛呢?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今天,我要對媽媽說聲:“我愛你”。 

  一回到家,我就想,該怎麼說呢?這件事看似簡單,做起來也挺難的。不一會兒,媽媽把飯做好了,叫道:“飯做好了,快來吃吧”。聽着這句熟悉的話語,我特別想跑過去說聲:“媽媽,我愛你”。但跑到了跟前,卻說:“媽媽……我……我來盛飯。哎,我嘆息道,話到嘴邊又咽下,真後悔自己當時沒有脫口而出。 

  吃飯時,媽媽即給我夾菜,又給我夾肉,這時,我忍不住想說了,卻又不好意思。我想,既然用語言表達不行,就用實際行動表達吧!吃完飯,媽媽的腰突然抽筋了。我想,剛好趁這個機會,自己主動洗一次碗,讓媽媽休息一下吧!我正在洗,媽媽來了,很驚訝,感動的說: 

  :“我的女兒長大了,能主動洗碗了! ” 

  “你這次為什麼會主動洗碗呢?” 

  “你的腰不是抽筋了嗎?太疼,幹活不方便。從現在起,從這一秒開始,我要回報母愛”。 

  媽媽感動的把我摟進懷裡,用手撫摸着我的頭說:“我的女兒長大了,知道疼人了”。我多麼希望時間在此刻停止呀! 

  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不時想起《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不時想起媽媽對我的許許多多的愛。想着想着……我的眼睛濕潤了。 

  我想:回報母愛並不難,媽媽下班回家沏杯茶;吃完飯洗碗;給媽媽揉揉肩,捶捶背。不都是在回報母愛嗎?母愛比山高、比海深。從現在開始,我要一點點回報母愛。一定要對媽媽說聲:“媽媽,我永遠愛着你”!同學們,說一句話並不難,只要你是真心的,就一定會得到回報母愛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