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刺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刺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隻小刺蝟出來覓食,突然,小刺蝟看見了一棵很高的蘋果樹,蘋果樹上的蘋果又紅又大,小刺蝟看着直流口水,他想:如果能把樹上的蘋果搬到家裡的話,我一個月的食物都不用愁了。小刺蝟用力爬上樹,想用手摘到蘋果,可馬上就要摘到了,卻掉了下來。小刺蝟又想了一個好辦法,他把自己捲成一個小刺球,滾向那棵蘋果樹,想把蘋果撞下來,小刺蝟猛地一撞,卻掉下來一個爛蘋果,小刺蝟也被撞暈頭轉向。

  小刺蝟摸摸頭,忽然他看見一隻老山羊,他靈機一動,跑到老山羊面前說:“老山羊,前面有一個蘋果樹,我們合作把蘋果撞下來吧。”老山羊說:“好吧。”老山羊和小刺蝟來到蘋果樹下,老山羊用力撞蘋果樹,小刺蝟就用背上的刺把蘋果牢牢地扎進刺里,等到小刺蝟裝不了蘋果了,小刺蝟才跑走了,老山羊撞累了才發現小刺蝟和蘋果都不見了這才上了小刺蝟地當。

  可憐地老山羊也一個蘋果也沒有得到,還傷害了蘋果樹。

  重慶市南川區隆化五校五年級 劉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刺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