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媽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首歌使我明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沒有親情和友情,世界就會是一片黑暗,所以,我們需要有一顆感恩的去感恩每時每刻都在為我們辛勤付出的父母。

  有人說:“母愛是蜜。”有人說:“母愛是酒。”也有人說:“母愛是孩子們力量的源泉。”母親給予了我們這麼多,我們曾感恩過母親嗎?下面就由我為大家講一個我感恩母親的故事

  記得有一天放學后,我正在家裡寫作業,忽然天陰了下來。我透過玻璃窗向窗外望去,烏雲像一塊巨大的黑布,把天空遮的嚴嚴實實的。那塊“黑布”越來越低,天空好像要塌下來似的。緊接着,一陣狂風把小區綠化帶里的小樹吹得一搖一擺的,“刷”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雷聲震耳欲聾。不一會兒,傾盆大雨就下了起來。

  我不由得想起了媽媽,她上班的時候只穿了一件單薄的外衣,而且還沒有帶傘。我連忙拿起媽媽的厚外套和雨傘去停車場出口接她。我迎着狂風,冒着大雨向停車場跑去。路邊的行人很少,偶爾有一兩輛汽車從馬路上開過,打破了雨天的沉寂。

  快到停車場時,正巧有一個人快步向出口方向走去,我欣喜萬分。我走進了一看,令我很失望——不是媽媽。我只好垂頭喪氣地站在那裡。風越刮越猛,雨越下越大,我感覺全身發冷,牙齒也在打顫。心想:唉,怎麼回事兒,媽媽怎麼還不回來,不會又加班吧,也許還得等上很長時間呢!不如回去算了,待在這兒多冷啊!可是,我轉念一想:媽媽平日為我操碎了心,今天我才為媽媽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就想半途而廢,這也太不應該了!我決定要繼續等下去。一個人兩個人……一連好幾個人從我身邊走過,仍不見媽媽的身影……

  天越來越黑了,我又看見了一個人疾步向我走來,我使勁兒揉了揉眼睛,心臟在急速地跳動,生怕不是媽媽。她走到了我的面前,我的眼前終於出現了熟悉的身影。是媽媽!我興奮地叫了一聲:“媽”,媽媽先是一驚,一看是我,她馬上笑了。她看見我手上的雨傘一個勁兒地滴水,臉都凍紅了,知道我等了很久,她說:“兒子,你怎麼來了?多涼啊!”我連忙跑過去,一邊給媽媽穿上外套一邊撐開傘給媽媽遮雨,說:“媽媽,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媽媽把我摟到懷裡,說:“兒子長大了知道照顧媽媽了……今天公司有點兒事,晚了點兒,咱們回家吧。”

  是啊,在這個世界上,父母能不顧一切地為自己的子女傾其所有。但是他們需要子女報答的並不是子女在物質上對他們的滿足,而是子女在身邊圍繞着,看到子女平安幸福,這就是他們最滿足的報答。所以我們要從現在做起,從每一件小事做起,來回報生我們,養我們,教我們的父母。

  浙江溫州瑞安市瑞安市虹橋路小學六年級:倪元昊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