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你在意我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你在意我的日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有一件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最傷心的時候,你會關心我。我生病的時候,你總會有燦爛的笑容。在我受別人欺負的時候,你會為我挺身而出。我鬱悶的時候,你總會陪我玩。我無聊的時候總會想到你。你是我形影不離的同學,也是我的表哥。 

 以前,在班上,你是最好的。當過三年的班長,也當過中隊長。很好的你,笑的時候好看,哭的時候很可愛。因為你總會堅強的不哭,而忍了一下,終於忍不住了,你……還是哭了。哭聲是那麼爽朗,臉上會閃爍着晶瑩的淚珠。 

 落葉,是無人理會的裝飾品。而我跟落葉一樣,永遠躺在道路的一角。你會對我笑,你會為我而哭。那時候,除了你沒別人了。 

 你不顧同學的理會,親切的叫我的小名。你知道我成績很差,經常給我補習。那時候,你的身體不好,經常請假,我不理會你的痛苦。做自己的事。在你請假的那段時間,我的腦袋一秒鐘也沒想到你。對不起,當時的我不懂事。 

 你知道嗎?你走了以後,學校里有了空缺,不在有你的笑臉,不在的你爽朗的哭聲。 

 你知道嗎?我以學會堅強,我已經長大.我已經不在是童話夢裡的天使. 

  

  我——感謝你 

  我——想你 

  我——對不起你 

  我——祝福你:“絕對要幸福。”

  琪夢 

  2007.12.25

您正在瀏覽: 『懷念你在意我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你在意我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