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長的花襪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長的花襪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長長的花襪子 

  小床下面,躺着一隻小主人換下的花襪子。 

  夜裡,花襪子給一隻大老鼠拖走了。大老鼠會到家裡,對小老鼠們招招手,大聲喊‘‘快來看啊,我撿到了一隻漂亮的大布袋。’’ 

  ‘‘我要,我要。’’小老鼠們一下子全跑來搶花襪子。拉呀拉,花襪子給拉的長長的,一直拉到門邊上。 

  ‘‘別吵,別吵。’’大老鼠說,‘‘拿它當車子,我送你們到大樹下去玩。 

  ‘‘好,好。’’小老鼠們一隻跟着一隻,鑽進了花襪子。大老鼠背起花襪子就跑,嘴裡喊着;‘‘嗚,車子開啦。’’大老鼠一邊跑一邊唱;‘‘車子跑得快又快。’’嗚...............嗚................。過了一站又一站...........’’ 

  ‘‘司機,司機,’’小老鼠們問,‘‘大樹到了嗎’’ 

  ‘‘沒到,沒到。’’大老鼠一邊跑一邊回答。‘‘怎麼好沒到,這麽遠啊。小老鼠們伸伸腰,打起哈欠來。車子沒窗,黑乎乎的,看不見外面。 

  ‘‘嗚,到了。’’大老鼠放下花襪子,喊;‘‘大家下車吧。’’小老鼠們從花襪子的洞里鑽出來。一隻跟着一隻,到大樹底下去玩耍了。 

  天亮了,不知誰撿起了花襪子,把它掛在了樹叉上。大家見了都很奇怪;咦。一隻新的花襪子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小洞洞呢

您正在瀏覽: 長長的花襪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長的花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