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母親洗襪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母親洗襪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5月9日是母親節,學校留了一個作業:給母親洗襪子。 

  星期日一大早,我就早早起來了,尋找我的目標——母親的襪子。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在一個隱蔽的地方,洗衣機里,找到了媽媽的一雙穿過還沒有洗的襪子,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找到了襪子,我首先到廁所接了一盆溫水,然後找拿起一塊洗衣皂開始工作了。我先把補襪子浸泡的水裡,把肥皂弄濕打在襪子上。我用兩隻手扯住襪子,用勁的搓襪子,周圍全是泡沫,襪子都被埋起來了,我以為這樣就行了,可是一看,重點的腳趾和腳跟的地方還是有點黑,哎,只好返工了。過了有半個小時,才洗乾淨了。 

  完成了第一步,我開始了第二個步驟,漂洗。我把還掛滿泡泡的襪子放在清水中,一邊泡,一邊搓,終於把襪子徹底洗乾淨了。好累啊!但是我一想到媽媽下班后欣慰的笑容,我不但不累了,還變得很興奮。最後我把襪子晾在了陽台的晒衣架上,把髒水倒掉,呵,好了,大功告成。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躺在了沙發上。 

  中午,媽媽終於下班回家了,看到我洗的襪子,很高興,還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通過這次為媽媽洗襪子的活動,我深深體會到了做一個母親有多麼的辛苦,洗一雙襪子都這樣的累,何況媽媽每天除了工作還要做飯,收拾房間等家務呢?媽媽我要對您說:媽媽我愛您!我一定好好學習,爭取優異的成績。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為母親洗襪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母親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