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鼠狼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鼠狼的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黃鼠狼給雞拜年?大家都知道黃鼠狼是沒安什麼好心,不過啊,大千世界可是無奇不有的!所以大家就清理清理心中偏見,好好瞧瞧吧!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一隻小可愛的黃鼠狼寶寶他的獨特見解可是百分之百無心機的!沒錯,他就是一生下來就與父母失散的,排除萬難才生存下來的幸運小寶寶。

  他非常愛這個世界,對這個世界非常了解。他了解森林的法則,了解生物與生物之間的法則,了解世界的法則,了解生存的法則;他知道想在森林生存必須自立,知道與別的生物打交道要虛心,知道世界並非十全十美,知道想要自己生存必須凡事都小心。所以,他知道雞的天敵之一是黃鼠狼,而自己也是其中。但是他卻非常想和雞做朋友,跟他們好好玩。他清楚的明白身為黃鼠狼的自己從來不曾對雞產生食慾,更沒有一絲厭惡,反而非常喜歡。

  想得多沒好處,不如立即就行動。小黃鼠狼馬上開始了與雞交朋友的漫長“路途”。他曾經多次靠近雞群,但是每次雞兒們不是一溜煙地跑了,就是向他表示“不歡迎”的警告。一次次的失敗使得黃鼠狼寶寶非常失望,但緊跟着的新年又再燃起了他的希望之光。昂頭挺胸,自信滿滿地繼續計劃着他想給雞兒們的“巨大賀禮”。

您正在瀏覽: 黃鼠狼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鼠狼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