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母對子女的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偉大的愛。烏鴉有反哺之情,羔羊有跪乳之意,何況是萬物之靈的人呢!

  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怎麼能忘懷!父母給予的關切和愛護我們怎麼能不銘記在心呢!

  對於父母我們怎麼能不深深地感恩和盡孝!

  古人說“萬善孝為先”。中國古代“孝悌”是為人之本。治理國家要“謹庠序之教,申之孝悌之義。”

  孝敬父母既是為人的基本要求,也是中華名族的傳統美德。

  父母賦予我們生命,哺育我們成長。教給我們知識,技能和做人的道理。

  從十月懷胎的生命孕育,到出生后的懷抱哺育。從蹣跚學步的幼兒,到朝氣蓬勃的青春少年。

  從小幼兒園、到小學,我們的生命成長的每一天、每一日、每一年父母都傾注了無限深情和關愛。

  付出了無數的心血!

  我們都讀過唐代詩人孟郊的《遊子吟》。

  但我們能否真正從內心深處感受和體驗這種普天之下所共有的孩子的深切關愛呢?

  大塘鎮中心小學六年級 甘瑤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