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許多多的玩具,它們都是爸爸媽媽送給我的:有可愛的芭芘娃娃,有各式各樣的史努比狗,有遙控汽車等等。這些玩具中,我最喜歡跳跳虎和四驅車。

  跳跳虎,是舅舅從美國給我帶回來的。它是一隻站立着的老虎,雙腿彎着,雙手好像在歡迎我似的。它身上的花紋是由橘黃色和黑色條紋搭配的,兩顆小黑珍珠般的眼睛,炯炯有神。她最可愛的地方是尾巴,因為它的尾巴很特別,彎曲並向上翹着,還能動呢!當你把它往下一按,它就會用英語向你說:“讓我們一起跳舞吧!”然後就一蹦一蹦地向前跳去,跳完一遍后又會說:“讓我們再一起跳吧!”這就是我的最愛??跳跳虎。

  我雖然是女孩子,但我也很愛玩四驅車。去年3月,我和媽媽一起到亞貿去買了一輛四驅車。我選中了一台名叫“方天畫戟”的四驅車。我回到家,立刻拆開包裝,趴在地板上按照說明書上的步驟把“方天畫戟”拼好了。它在燈光下金光閃閃,美極了。安上電池四驅車飛快地跑了起來,我高興地大聲叫道:“媽媽!媽媽!我成功了!”不過我覺得“方天畫戟”這個名字不好聽,所以我給它改名叫“鳳凰衝鋒戰神”。爸爸出差回來得知我買了“鳳凰衝鋒戰神”,對我說:“要玩賽車就要玩高速的,明天我帶你去亞貿,把賽車上的零件都換成最高級的,好嗎?”我興奮地蹦了起來,大聲說:“好啊!”第二天,爸爸果然帶我去亞貿了,把所有的零件都換成高檔次的了,還給我買了一個兩軌跑道。回到家,我和爸爸迫不及待地把零件換好,跑道拼好,一切都安裝好了,我把賽車放在跑道上,四驅車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啊!好快呀!簡直超出我的想象。有一次,我把心愛的“鳳凰衝鋒戰神”帶到亞貿去,想和那裡的小朋友比試比試,當我站在跑道旁,那些男孩子們個個都對我的到來而感到驚訝,大概是因為他們頭一回看到女孩子來這裡和他們比賽吧!我把賽車放在跑道上,把所有男生的戰車都超過了,它那驚人的速度讓男生們大吃一驚。男生愛車,我們女生也不差嘛。四驅車鍛煉了我的動手能力。

  我愛跳跳虎,我愛“鳳凰衝鋒戰神”,我愛我所有的玩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