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培養了一顆幼苗——那就是我們。在暴風雨中,他們像一把大傘一樣為我們遮風擋雨,盡自己的全力保護我們,我們一定要學感恩自己的父母。

  俗話說,父是天,母是地。是啊!是你們給我們充足的營養;是你們給我們充足水分;是你們給我們充足的陽光;給我們充足的氧氣。那就是我們偉大的父母。

  感恩是中華民族傳統的美德。知道感恩你就會邁向成功的道路,知道感恩你的靈魂就變得更加豐富,知道感恩你的人生會更加美滿、幸福。感恩不是說一句話就可以了,它是靠你自己的努力才可以獲得的。古代的孔子、孟子與老子哪個都是知道感恩才會成就大事業來回報父母的。有了父母才有我們,沒有父母我們從哪裡來?

  別人要問我怎樣報答父母?我會對他們說,要用你的心去感恩;用成績去回報他們。

  人總是不滿足,總希望自己得到更多。但是如果不懂得感恩父母,便無法得到便去祈求神靈。

  快珍惜吧!讓我們一起學會感恩,感恩關注你的人呵護你愛護你的人吧!

  大安市臨江一小學六年級:王藝涵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