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漫天風雪裡微笑着,體味冬天的春光。人,常懷着一顆感恩的心。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他高聳。

  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予我的生命,給我一個溫暖的家,堅實而溫馨的避風港成為我棲息的地方。爸爸您是女兒心中安全而溫暖的靠山,累了的時候在上面躺一躺,就會讓我精神百倍;爸爸您是女兒心中那遼闊的海洋的彼岸,在岸的那頭等待着女兒的歸來;爸爸您是女兒心中的太陽,那耀眼的光芒驅走了女兒心中的陰影……

  媽媽,是您懷胎十月,把我帶到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是您,含辛茹苦把我拉扯長大,多少個寒冷的夜裡起來幫女兒拉被子,多少個炎熱的夏日裡,是您把扇搖,為我趕走蚊子……媽媽謝謝您,感謝您的容忍,包容了女兒的一切。回想以前的任性,我羞愧萬分,那一幕幕的往事湧現腦海,推開記憶的大門,我思緒飄然回到從前。所以我立志做一個感恩的人,感恩父母,感恩祖國,感恩所有關心過我的人!

  黑龍江齊齊哈爾龍江縣龍江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寧新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