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讀懂了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四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懂了四季

  鴻雁外語六年級  梁裕

  “媽媽,媽媽,春天是不是溫暖,夏天是不是熱,秋天是不是涼爽,冬天是不是冷?”“是,是!”現在想起這段對話,不由覺得好笑,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季節,喏!你看,柳樹抽出了新芽,小草頑皮地鑽出土地,想看一看這大千世界,迎春花也開放了,它們用笑臉迎接着每一個人,桃花也紅着臉,悄悄地開放了,放眼望去花紅柳綠,彷彿是一幅清淡的山水畫,把一派昂揚的活力展現!

  夏天是五彩繽紛的季節,各種各樣的花兒盡顯它們那妖嬈、婀娜的身姿,風一吹,它們便婉轉地跳着舞,小草就更繁茂了,它們聚在一起就像是一片天然的綠色地毯,雖然天氣火辣辣的,但是人們依然像往常那樣熱情,哦!我懂了,我深深地懂了,夏就是激情四射的季節!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在我以前的記憶中,秋天是個凄涼的季節,它沒有一絲生機,它會使小花枯萎,使樹葉飄落。但是,當我看到果園裡、菜地里那一棵棵蔬菜,那一樹樹水果時,聽到果農們淳樸的笑聲時,嘗到那美味的水果時,懂了,我深深地懂了,那是付出之後沉甸甸的收穫啊!

  冬天是養精蓄銳的季節,記得我小時候特別討厭冬天,因為那時很淘氣,總是閑不住,一到冬天就不能出門了,這使我十分鬱悶。但是現在,我明白了,冬天過後便是充滿生機的春天,它充滿了爆發力,有時一夜時間就可以變成春天,它的到來也就象徵的美好春天的孕育。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我懂了,我真的懂了,原來冬天擁有這般奧秘。

  我懂了,春天把希望播灑,夏天把滿腔熱情綻放,秋天捎來豐收的喜悅,冬天醞釀新一輪的期待,我終於讀懂了四季!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