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溫州人,我們溫州可好了,它佔領了很好的地理優勢。溫州市位於中國黃金海岸中段,海岸線長355公里,處在長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兩大工經濟區交匯的區域,是浙江省南部的經濟、文化、交通中心,我們這裡每到傍晚車子十分得多,川流不息。陸地總面積11784平方公里,其中市區1082平方公里。海域面積約110000平方公里。環境資源

 溫州全境地勢從西南向東北呈梯形傾斜,綿亘有洞宮、括蒼、雁盪諸山脈,泰順的白雲尖,海拔1611米,為我們這裡最高峰。較大的水系有甌江、飛雲江、鰲江,均由西向東注入東海。東部平原地區,河道縱橫交錯,密如珠網。沿海島嶼436個,海岸線曲折,形成磐石、樂清灣等天然良港。溫州屬亞熱帶海洋季風濕潤性氣候區,冬夏季風交替顯著,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冬無嚴寒,夏少酷暑,我們現在快過年了,還十分的暖和,而且天天都是好天氣,陽光明媚,風和日麗。 

 我們溫州不只是一個地方而是由:轄鹿城、龍灣、甌海三區,瑞安、樂清兩市和洞頭、永嘉、平陽、蒼南、文成、泰順六縣組成的一個市,一共有739.12萬人,我要請大家來我們這裡玩,我會熱情的招待你們。

您正在瀏覽: 溫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