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阜陽生態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阜陽生態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阜陽生態園座落在阜陽城西北城鄉結合部,古潁州西湖遺址,歐陽修“會老堂”北側。因為阜陽市農業經濟結構調整,改造治理泉河窪地而建成的。 

我們在阜陽市百貨大樓坐上2路公共汽車,經過近半小時的顛簸,來到阜陽市生態園大門前。一下車,剛看到大門,我就不由的讚歎道:“真雄偉啊!”大門由四個伊斯蘭風格的門柱組成,中間兩個高,兩邊兩個較矮,中間的橫樑上標着“SHENG-TAI-YUAN”幾個英文字母。 

  我和老爸買了門票,進入生態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羅馬廣場,羅馬廣場的後面是一段弧形的仿造古羅馬斗獸場殘垣斷壁建造的牆,牆的前面是玫瑰花組成的花坪。廣場兩端有兩高高的個水車,在弧形牆兩端流下的巨大水流的衝擊下飛快的旋轉着。水車的前面是兩個古代羅馬騎士的雕像,高大威猛,很是好看。 

  我們順着水泥路來到生態園第一站---動物園。在這裡,我見到了斑馬、天鵝、海鷗、孔雀、火烈鳥、鴛鴦、彌猴、駱駝、氂牛、梅花鹿、鴕鳥、黑熊、棕熊、鸚鵡等許多珍稀動物,讓我最喜歡的是彌猴,我們剛到籠子旁邊,有兩隻猴子急忙衝到籠子旁邊,眼巴巴的望着我們,好像是向我們來討食物,有一位同行的遊客向他們扔了些瓜子,他們一個個靈敏的伸出手拾瓜子悠閑的嗑起來。籠子里另外兩隻猴子沒來搶食物,大猴子躺在地上,另一隻小猴子坐在旁邊為它捉身上的寄生蟲。你看小猴子撓撓這兒,撓撓那兒,不時的往嘴裡塞些什麼,還怪認真哩! 

  走出動物園,我們來到生態園的第二站—溫室大棚,溫室大棚里種着草莓、黃瓜、茄子、西紅柿等蔬菜水果。遊人自己親自採摘,付款后帶走食用。既為生態園增加了經濟收入,又讓遊人體會了採摘的興趣,一舉兩得。我和爸爸摘了兩根黃瓜,咬上一口,真是解渴又涼爽。 

  游完溫室大棚,我們緊接着來到果樹種植示範區和名樹區。這裡有葡萄園、梨園、石榴園、櫻桃園、柿園、蘋果園、棗園、斑竹園以及桂花樹、香樟樹、琵琶樹、銀杏樹、合歡樹等果園、名樹。走在寬寬的水泥路上,聞着櫻花的清香、聽着優雅的樂曲,我陶醉在這美麗的生態園裡。 

  走過曲折的小路,我們來到了生態園裡別具一格的橋----軟橋,這種橋是用木板拼成的,把木板用鐵鏈串起來,再加上鐵鏈做欄杆就成了,走在橋上搖搖晃晃,象坐在顛簸的船上,我來回跑了好幾趟,好玩極了。 

  走過長廊,就來到了我最不願意去的地方---生態園出口,我戀戀不捨的回頭看了一眼,走出了生態園。

您正在瀏覽: 游阜陽生態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阜陽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