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屋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屋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屋后 標籤:屋後作文

屋后像一個世外桃源,有花有草,有山有水。看到它,你會留連忘返;想到它,你會心曠神怡…… 

  屋后,小河永不疲倦地流着,拍打着岸邊的石頭,撫摸着河底的水草。小河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小魚.就連水草都這麼認為.它整天被水撫摸,感覺無比愜意,扭動着腰身.小鴨,小魚在河裡盡情地嬉戲. 

  岸邊綠草紅花,人們讚美那有着無限美麗的花.可紅花沒有綠草配怎麼行呢?而綠草卻沒有因為人民讚美紅花而感到失落,它有着頑強的生命力.冬天,一把火把枯草燒光了,春天,她們又從泥土裡鑽出來,身體是那麼小巧,顏色是那麼鮮艷,生命是這般的頑強......所以我喜歡它. 

  屋后的山,連綿不斷.重重疊疊的山峰拔地而起,高聳入雲,自山腳至峰頂,生長着蒼翠欲滴的樹,由於這樹,使屋后的山像屏障,像翡翠,完美無暇.雲朵飄過來,遮住了山峰,令你產生翠巒直插雲霄的錯覺.微風習習,又帶着一股樹木的清香,使人心曠神怡! 

  這裡有水,永不停息;這裡有山,四季常青.這裡的山可愛,這裡的水可愛,這裡的人更可愛!

您正在瀏覽: 屋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屋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