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巫出現在笨蛋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巫出現在笨蛋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笨蛋村在那裡?你這麼問,一聽,就是個老外——圈子外的人。 

當然,你一定知道黑白鎮——一個被數圈小河流包圍着的地方。地球人都知道啊。進入了黑白鎮地界,一邊都是黑和白兩色,其他顏色不存在。天空不是藍的,草地不是綠的,秋收的莊稼不是黃的,春天的桃花也不是粉紅色的。一個穿得五顏六色的人,一到黑白鎮,就變成了“黑白人”,那情景就像進到了黑白照片里。 

  黑白鎮的名聲如雷貫耳,人人盡知。它還被一些傳媒列入“一個人今生一定要去的100個地方”呢。 

  很多人都慕名去過黑白村。但是,嘿嘿,怎麼說呢?千萬別以為那是迪斯尼樂園,任何遊客到了黑白鎮,呆不了兩天,就會匆匆離去。其原因,保守的估計,都是耐不住黑白的單一和寂寞。 

  好了,我們還是說回笨蛋村吧。笨蛋村就在黑白鎮里。如果說黑白鎮是一片廣袤的沙漠,那麼笨蛋村就是這沙漠最深處的一堆沙丘。到黑白鎮旅遊的人,基本上都沒法去到笨蛋村,因為笨蛋村太遠了,一來一回的路程大大超過了人們忍耐“黑白”的限度,冒着這樣一個危險,去看望一個笨蛋村裡的一群笨蛋,那可犯不着。

您正在瀏覽: 女巫出現在笨蛋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巫出現在笨蛋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