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外下着濛濛細雨,不知什麼原因,我的頭開始眩暈,一心只想着回家的我無心聽課,望着雨珠從屋檐滾下“滴答”,“滴答”,時間在雨珠滑落中流逝。

  終於熬到了下課,我急匆匆地往家趕,一滴雨珠落在我的鼻尖上,讓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我看見濕滑的路磚縫中萌生出了嶄新的生命——一棵碧玉的三葉草,一隻蝸牛悠閑地倚在大樹旁,啃着嫩綠的小草。在我忙於看這些時,一塊石頭溜到了我的腳下。我一不留神,被石頭絆倒了,我趴在地上,想:“唉,沒辦法,今天這麼倒霉。要是有個人來扶一把我就好了。”雖然心裡這麼想,可是我仍然試着站起來,一次,兩次,我還是沒能站起來。這時,一個穿着藍色短裙和粉紅色上衣的小女孩牽着媽媽的手走了過來,她看見我狼狽的樣子,竟然偷偷地笑了起來。我當時真是怒火中燒,心想:“我一定能自己站起來!”小女孩不再笑了,她笨手笨腳的,用肉嘟嘟的小手硬是把我從地上拽了起來。只見小女孩看了看她媽媽,接着,她用甜美的聲音對我說:“姐姐,我們一起走回家吧?”“那……好吧。”我勉強答應。我拖着受傷的身體牽着小女孩走着,她突然咧嘴笑了起來,對我說:“姐姐,你看樹上有好多寶石哪!”我沒在意她的話,隨口回答說:“那你去給我拿一顆寶石啊。”她小心翼翼地跑到樹下,用手接了一滴雨珠,走到我身邊,說:“看,多麼晶瑩剔透的寶石!”我笑了笑。

  是的,多麼晶瑩的寶石,多麼晶瑩剔透的愛心啊!我回到了家,心裡卻還想着她溫馨的笑臉。望着窗外,雨珠“滴答”,“滴答”……

  六年級:向天歌

您正在瀏覽: 寶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