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石戒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石戒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他們到山坡上采野果,妻子看見了一棵長滿了又大又新鮮的紅豆大樹覺得很是奇怪,就摘了2顆嘗了嘗。很奇怪,不久後妻子竟然懷孕了。 

  第二年,她生下了一對孿生姐妹,姐姐莉娜,妹妹菲蕊。她們一生下來手上就戴有紅,藍寶石的戒指。正當夫婦目瞪口呆的時候,屋子裡霎時變得很亮,出現了一位同樣戴有紅,藍寶石戒指的仙女,她手中握有仙棒,背有一雙蝴蝶翅膀,頭戴一頂金色的王冠,身穿潔白的長袍。仙女微笑着對他們說:“恭喜你們,終於有了自己的孩子。可是也不要高興的太早了,等到她們長大時,手戴紅寶石戒指的孩子將回離開你們!”說完,仙女便消失了。 

  夫妻倆聽了之後,非常害怕失去這倆來之不易的女兒,只好就拿下她們手上的戒指藏在小河邊的石縫裡...... 

  安寧得過去了了18年,兩個女兒都長大了,老夫婦也漸漸把戒指的是忘記了。一天,莉娜和菲蕊到河邊玩耍,陽光灑滿大地,石縫的2個戒指被陽光照得反射出美麗的光來。她們發現了石縫中的戒指。 

  菲蕊說:“這戒指真漂亮,我真想戴一戴!” 

  莉娜說:“我也是!” 

  菲蕊說:“姐姐,你先選一個戴戴看。” 

  “不,還是你先選吧。”莉娜謙虛的說。 

  菲蕊想了想,說:“不如先自己選一個,然後我們再換着戴一戴。” 

  “好。” 

  菲蕊拿起了一個藍寶石戒指戴上了,而莉娜拿起了一個紅寶石戒指剛剛戴在手上,接着死去了。菲蕊看到姐姐倒下后,嚇得臉色發白,忙跑回家去告訴母親,母親聽了以後差點暈了過去,丈夫和菲蕊扶着她來的莉娜身邊哭了大半天,然後止住淚水,將事情講給了菲蕊。 

  菲蕊聽后,想都沒想,把手上的戒指與姐姐莉娜手上的戒指換了過來,然後靜靜地死去。莉娜蘇醒了,看到此情景,再看看妹妹菲蕊和手上的戒指,似乎明白了一切,與父母抱了抱,然後將手上的戒指與菲蕊換了過來,微笑着死去。菲蕊再次復活,卻再次要和姐姐換戒指。  

  這時,仙女出現了,她慈祥地對菲蕊說:“我很滿意你和莉娜剛才的做法,你們通過了我的考驗並且打動了我。”說著用仙棒向莉娜一點,她蘇醒了過來,仙女接著說:“為了獎勵你們,你們手上的戒指我將賜予你們,它將帶給你們幸福。不過要記住哦,永遠保持你們的善良,因為那寶石是你們那善良,純潔的心打造的,如果你違背了你的心,它可不會原諒你們哦!” 

  沒等莉娜和菲蕊說謝謝,仙女有消失了。 

  而莉娜菲蕊把戒指完好無損地傳了下來,說不定就在你身邊的哪個角落呢!

您正在瀏覽: 寶石戒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石戒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