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眼淚的童年寶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眼淚的童年寶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把我所有童年裡的事情都變成了一顆顆晶瑩藍寶石放在我的小罐里。有人問我為甚麽是藍寶石呢?我毫不猶豫的說:“雖然每一件事都有有趣的地方,但每一件事里都會有一滴眼淚,唯一沒有眼淚的就有一件,看那顆發著光的紅寶石吧,那就是,但它還是在夢中…… 

  家鄉有一個傳說,在小山上有一間屋子,裡面有許多的珠寶,但往裡面看一點就會看到一個大池子,上面飄着許多的珠寶,裡面有一條蛇,當你拿起寶物時那條蛇就會把你纏住…… 

  我聽了這個傳說后,我就進入了夢境,幻想自己進入了那間屋子,我那起了一個金戒指,那蛇立刻出來纏住我,誰料我把戒指一丟,頭也不回的跑出了屋子,那蛇卻不敢追出來,我猛一回頭,看見那蛇的頭在門那,吐着信子,這讓人害怕,我也發現他不敢出屋子,也放心了。許久他進入了屋子,其實自己有時很害怕,但我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還是進去了,拿起一個金戒指,奔出門去然後,哪一個大老虎鉗子來把戒指放在上面,沒料那蛇卻出來吃了那老虎鉗子,嚇我一大跳,就從睡夢中驚醒了。起來后自己暗自想,這可能是自己唯一沒有眼淚的童年記憶了吧。

您正在瀏覽: 帶眼淚的童年寶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眼淚的童年寶石 暫無評論